17岁,校园暴力害怕我

大号已删,搬家,是小号

【白金承】神灯的祝福(一)

*设定:

  世界上有三个阿拉丁神灯。两个的效用是相同的,凡是触摸之人都可以召唤出神灯里「属于自己的」的神灯精灵。但阿拉丁神灯认主,如果它选择了一个家族或人,那它便会一直跟着那个家族或人,直到所属人的死亡。在那之后,它会等待下一个主人。除了第三个神灯,它要求极高,只会随机选人。

  乔斯达家有一个从乔纳森那一辈传下来的神灯,直到最近才被乔瑟夫通过spw找寻到,而另一个则是被dio的手下得到了,还有一个则流落凡间。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cp白金承,后期可能出现世界dio无差,请慎看(重点)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

  

  

  

  

  

  

(1)

  1987年,日本。

  

  一位不良打扮的黑发高中生此刻正躺在监狱的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在脑海中倒背学校生物书上的知识点,试图通过无视来逃避眼前的事实。

  

  “欧啦。”一只紫色的手臂在他面前挥了挥,见他没有反应,手臂的主人很是沮丧的放下了手,转而将注意力放到其他事物上,试图通过其他方式吸引床上人的注意。

  

  高中生在那个「人」转过身后,偏头打量了一下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地痞流氓,确认他们完全不会对自己产生威胁后又看向背对着他在他书包里翻找着什么的紫色巨人。

  

  恶灵,他目前是这么称呼它的,尽管它表现出了类人的智慧和行为。

  

  “……真是够了。”他将帽子盖在脸上,无奈的叹了口气。

  

  一切要从早上那个神秘的油灯说起。

  

  

  

  

  

  这原本只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个早晨。母亲哼着歌在厨房做煎鸡蛋和三明治,客厅的电视放着早间新闻,主持人的播报声传遍了整个庭院。而他刚刚按掉床边的闹铃,正在书柜前挑选今天所要带的书籍。

  

  然后,没有任何征兆的,书柜顶上三年来一直遵守牛顿力学的箱子突然砸了下来,里面的各种物品雨点般落在他身上,其中一件东西精准的落在他头顶,砸得尤其的痛。

  

  恼怒的他捡起了方才感受砸到头的金属物品,手感光滑,仔细观察也只能看出这是一个老式的油灯,上面有很多繁杂的花纹,很是精致,一只手便能握住。看表面有灰尘,他习惯性的擦了擦,没有过多关注的将它同其他物品收进箱子放回柜顶后,便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

  

  而这便是一切的开始。

  

  

  

  

  上学期间,他总觉得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自己附近,存在感异常强烈。但每当他环顾四周时,都并没有看见什么特别的存在,只有那些在周围叽叽喳喳的女生和自己的同学。虽然不知为什么,但他明显能感觉到这些都不是那个存在感的来源。

  

  出于谨慎,放学后他提早回了家,却在归家必经的小巷子里被一群人堵住了去路。

  

  

  

  

  带着双截棍和砍刀,还有戴拳套,是拳击手吗?在短暂观察后承太郎对对方的武力值迅速作出了判断。

  

  他回想起昨晚被自己打趴在地后放狠话要找人收拾自己的小混混,不由得啧了一声。

  

  这可真是……麻烦死了。

  

  “真是够了……要上就一起上,回家晚了婆娘会着急的。”

  

  话音未落,对面的一个人拿着刀叫喊着冲了过来,有目的的向着他的手臂捅去。

  

  承太郎反应极快的侧身避开,同时右手猛地扯住那个人的手臂向后翻折。但被他抓住的人也不是等闲之辈,在手臂被控制的同时身体顺着惯性迅速下蹲并且用另一只手掏出了衣服里隐藏的另一把刀。

  

  早就猜到了。斗殴经验丰富的黑发不良料到他不只有一把武器,于是准备在他掏出另一把刀的同时将他绊倒——

  

  一条腿先一步横扫向他扯着的那个人。承太郎还没来得及出腿,只听咔嚓一声脆响,伴随着一声痛苦的惨叫,拿着刀的男子的小腿扭曲成了一个奇妙的折角,他瞬间跪倒在了地上,身体不住颤抖。

  

  这下不只是那些混混愣住了,连承太郎本人都愣在了原地。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方才踢断男子腿的罪魁祸首便在他面前显出了身形。

  

  ——那是一个比他还高出许多的紫色巨人,一头黑发飘扬在空中,身上有着古代战士花纹,穿着奇异的服装,看起来非常壮实且有力量感。

  

  看起来像人,但又不是人。承太郎扫了眼「他」的耳部和不符合万有引力定律的反重力发型。

  

  「他」回过头看了承太郎一眼后,便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冲向了巷口的那一群人。

  

  

  

  

  

  只有我能看见「他」。这是承太郎在观察战局后得出的结论。

  

  因为单方面碾压进行的太快,以至于他还没有喊停就已经结束了。随着最后一声惨叫落下,现在只有承太郎和面前这个奇怪的生物站在巷子里面面相觑。

  

  “欧啦。”「他」指了指倒地混混们的方向,眼里闪着期盼的目光,似是在等待他的赞扬。

  

  “……”

  

  不管怎么说还是先把这个危险的家伙关进警局吧。

  

  承太郎毫不迟疑的掏出手机报了警。在警察到后发现对方同样也看不见「他」后果断选择把自己关进了监狱。

  

  毕竟这家伙跟了我一整天了,也许是附在我身上的恶灵也说不定。

  

  只在偶尔瞥见电视上播的灵异事件的高中生这么想。

  

  顺带一提,在警察给他带上镣铐的时候,「他」还差点攻击了警察,所以承太郎对于「他」是恶灵这件事更加确信了。

  

  

  

  

  

  时间回到现在。

  

  “欧啦!”恶灵从书包中翻出了承太郎平时常看的《少年jump》献殷勤似的递给他,面无表情的脸上透着喜悦的光芒。

  

  看他这么执着的样子估计也不会放弃。被迫无奈的承太郎只得拿过那本漫画,顺手拍了拍对方手臂后便放任自己沉入“知识”的海洋。

  

  像是没想到承太郎会回应自己,「他」愣了一会后又开始围着他转,在房间内到处窜,飞快的移动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就这么和谐的相处了一会后,承太郎的母亲赶到了。

  

  在母亲担忧的一番劝说下,承太郎坚定的表达了自己不离开这里的决心,并当场表演了“意念控制枪支飞向自己”以及“灵活运用空气阻力阻挡子弹”。

  

  

  

  

  在狱警带着母亲走后,承太郎松了口气,紧接着被一股力量猛地用力拥进了怀里。

  

  「他」死死抱着承太郎不松手,即便他吼着让「他」放开也没有任何动作。

  

  “欧啦。”

  

  依旧是不变的语气,依旧是同样的词,但承太郎却从里面听出了责备和担忧。

  

  “真是够了,你是小孩子吗?”承太郎拍了拍他的手臂示意他放松下来,自己快要被勒的喘不过气了。

  

  又过了一会,「他」松开了手臂,之后一声不吭的消失在了空中。

  

  恶灵也会生气吗?承太郎感到疑惑。虽然擅自利用对方会保护自己这点开枪是他的不对,但也没想到「他」会如此生气。

  

  

  

  

  之后一段时间「他」再没有出来过,无论承太郎怎么喊都没有任何回应。

  

  

  

  

  夜深了。

  

  监狱里的人都睡着了,原本蹲在角落里的几人全都挤在靠墙的床上睡得死沉,而一天经历了许多事被耗费了大量精力的承太郎也完全陷入睡梦。

  

  月光从窗户透进牢房,「他」站在被银白色照耀的地方,再一次显现出了身形。

  

  戴着红色围巾的身影看着承太郎平静的睡颜,缓缓俯身,在还有一指宽的距离停了下来。

  

  「他」注视着承太郎微颤的睫毛,手轻抚上对方的侧脸,眼中满是不明的情绪。

  

  

  

  

  “……承太郎。”

  

  低沉的声音吐词清晰、不带一丝卡顿地念出了眼前人的姓名。

  

  


  

  

tbc.

评论(15)

热度(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